Friday, May 08, 2009

夢•想

當兩個人看同樣的事物的時候,
不一定會有同樣的詮釋方式。
我看不到的重點,
你及時用快門捕捉下來。
你拍照時的專注與自信模樣,
一直是我欣賞的才華。
雖然我口裡嚷著有時你focus得太久,
但我知道,
你的腦海裡總有一幅拼圖,
於是你不停地憑感覺與技巧將構思化爲畫面,
哪些令人震撼的畫面和牽動内心的笑容,
也是我記憶中美麗的旋律。

在你的面前,
我永遠只能班門弄斧,
因爲我知道天分與努力同等重要。
儘管有時候你會敷衍我兩句,
但更多的時候,
你給予的微笑是爲了讓我對攝影有更多的自信。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
你想當攝影師。
如果你現在一名攝影師,
你會想拍怎樣的畫面?

即使你現在沒有成為攝影師﹐
但我知道很多時候﹐
當我們熱衷於某件事時,
並不是爲了要成爲未來的某某而努力,
只要能把當下的感覺用攝影機捕捉下來﹐
日後再回味時能讓我們會心一笑,
我們的夢想不一定要變成一份職業。

因爲我也是這樣鼓勵自己的,
現在的努力雖然將來不一定能夠夢想成真,
但只要機會來臨了,
我們就可以大顯身手了,
你看,
Susan Boyle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10 comments:

lulu said...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拍手*

jooknun said...

sweet nia~
get married la!!!!!!!!!!!!
we can be your jimuisss

Len said...

哇。。。。冧到。。。。

真的。。。真的有冧到,可惜我不是他。:D

K3lly said...

看這篇文章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

cassieandrea said...

sweet =)

Anonymous said...

"Sui heng heng giu wunn ngor...."

sia

ariel said...

求婚!求婚!求婚!
=)))

Beng said...

Wow~~~Chweet chweeeeeet chweeeeeeeeeeet~~~~~~~ None word capable expressing the sweetness of the words + the thots yoooo...

Hapi-nye.....

Anonymous said...

《哇。。。。冧到。。。。

真的。。。真的有冧到,可惜我不是他。:D 》


又怎样?!都与你无关,Mr. L.

几冧,几甜,几Sweet 都轮不到你去想象那人是你...

Len said...

匿名,
你想錯隔壁啦。 :)
要對Felice有信心。
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好嗎?

Felice,
如果我講的話有over的話,不好意思。
我是沒那個意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