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A Card From Koala Bear's Home



初次看張明信片的時候,

我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我以爲它只是一件我看不懂的藝術品。

看了明信片後面的簡介後,

它原來是Melbourne Museum Welcome Map,

用魚兒、牛奶瓶、照片、植物、鳥兒等砌成的地圖

極具創意的藝術品

很令人感到震撼


不久前,

突發奇想了一下,

在未來的那個家裡,

有一面墻必須挂上一幅世界地圖,

純粹爲了滿足要探索世界的欲望。


這張特別的明信片,

源自樹熊的家鄉,

謝謝秋媚同學在旅行時不忘給我寄上一張明信片。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在想,我家以后也要挂上世界地图,在我去过的地方Tag上日期,那是多么兴奋的事呀!

felice said...

那將會是一個很棒的地圖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