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如果今天是晴天

晴空萬里的周末,
風箏飛得很高。
該選擇艷陽白雲還是陰霾雨滴,
我到現在還是任由心情被左右。

那天曬得很透徹,
草地、天空、湖水、汗水,
都被曬得亮晶晶。
天空藍得有點講究,
終於在這片土地找到久違的感動。

無意識的大雨淋濕了土地,
隨手畫一畫留在車窗上的濕氣,
像童年那時一樣。
那張藍天白雲的照片裡,
出現的那個人頭毀了片刻的好心情。

我説的不是天氣。
如果你不懂我,
今天是不是晴天,
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No more a little girl
No more a little girl
No more a little girl
只需再多一下下,
我會發揮無敵鉄金剛的力量,
然後在晴天裡呼吸。




3 comments:

celine said...

那记得到时要尽情地,大大力的呼吸哦。恩只是想说我来过呵呵。

sueyin said...

賜给我无敌铁金刚的力量!

felice said...

Dear Celine,

謝謝你 =)

Dear Sue Yin,

快點聼多一點無敵鉄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