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他沒有不好

你問的那些,
也像我心裡不解的謎底般空洞,
拼圖永遠缺了凹的部分。

時間的軌道越來越遠,
時間囊划過數不盡的白晝與黑夜,
一種消失的紀念患得患失。

他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手心複雜的綫索無法改變命運的順序。
他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他先佔據了我心裡的站牌。

仿佛已錯過了出口,
一再深陷記憶的無底洞,
他不再知道我經歷的這些掙扎。

想多問一句他依賴的她,
他的體溫卻一直在我身邊退格,
尷尬太明顯他會一直退步。

未來的路他會一直缺席,
而我知道,
劇終該如何伏筆。

1 comment:

fortuitous faery said...

ni hao, felice!

i don't own a diana camera...just a supersampler and actionsampler for now. still saving money to get maybe a fisheye camera nex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