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最後,我去了《從我腳尖吻我》簽書會

不一樣的星期六。
《從我腳尖吻我》新書推介禮、講座及簽書會。
5點開始,我4點45分到。
看到你,
我很興奮地跟你打招呼,
你眼中的驚訝讓我很是驚訝自己的主動。
看主持人滔滔不絕,
看嘉賓侃侃而談,
我無法太聚精會神。
看著熟悉又陌生的你、
看著熟悉又陌生的其他部落客。
只記得你在臺上說,
愛別人以前要先愛自己,
還有建立在愛的性,
事後不會有那麽多掙扎雲雲。
你説話的聲音很好聽、很親切,
表現非常大方得體。
當你眼睛掃過觀衆席時,
我不知道那莫名的緊張到底從哪裏泵出來,
只好把照相機遞給身邊的他幫忙拍照。
排隊簽書的時候,
心一直噗通、噗通地跳。
這是真的嗎?
我一直只能在網絡閲讀你的部落格,
看你在雜誌寫的專欄。
頃刻間,
作家與讀者之間的距離那麽遠、這麽近。
這是真實的,這是真實的。
嗯,輪到我了!!
我説話的語氣有點顫抖,
微笑也顯得有些不自然。
你在書本寫上我的名字(太開心你記得我的名字^^)和話語。
我們擁抱、合照、合照、再合照。
回去過後,
心裏頭仍蕩漾著那場不一樣的簽書會。

謝謝你,你的文字一直給我力量。
謝謝你,你的親切讓我感到如此溫暖。
謝謝你,那麽窩心的擁抱。
謝謝你,Agnes n_n

12 comments:

K3lly said...

我看见有个小粉丝~
我看见有点胆怯的你~
我看见她写对你名字时你开心的表情~
我看见有点傻气但可爱的笑容~

的确,很不一样的星期六^^

felice said...

我也看見頭髮很亂的我,哎。。。。。

yee.wean said...

噢。。。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給九把刀在書上簽名耶!

SharonChin said...

跑过来看看发现....
当天我好像有看到你们三个呢。

glooomi said...

如果不是因为为了那天晚上的wedding dinner化妆化太久而没去到。。应该就会穿着晚宴服看到你吧!
>.<
豆原!豆原!哈

felice said...

yee wean,

如果他來,你一定要去。。。

sharon,

其實我們站在你的旁邊,哈哈,不過沒關係,下次見到我會跟你say hi,你不要被嚇到哦。。。

glooomi,

哎呀,錯過了機會,真想跟你見個面呢。我無法出席豆原的,你會去嗎?感覺好多人會去。。。

glooomi said...

我会去哦
因为还没看到嫣微+顺喝便咖啡
你不能去哦。。那唯有还是在博上见吧 :)

felice said...

一定要叫Len幫你和嫣薇拍美美的照片 ^^

Len小弟 said...

唉~~~~~~~~~~~~~~~~~~~~~~~~

felice said...

有時候,我會恍然發現,在非常偶然的機會下,大家都會碰面,很陌生卻又很熟悉地看著每一張臉孔,所以,一定會有這一天 =)

yanwei said...

謝謝你們啊!滿滿的感動!!!

felice said...

啊,我太驚訝了!!!!
謝謝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