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笑臉娃的明信片

收到這張明信片時,頓然想起她說過,若她找得到,她會幫我從香港把黑紙帶回來。老實說,這件事我有點兒忘了,看到她在明信片背面寫下的短短幾句,原來她一直惦記在心上,心裏不禁感到欣喜。

比起黑紙,我更喜歡她這一份細膩的心思,挑了一張這麽漂亮的明信片給我。這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紀念]明信片設計比賽的其中一張作品。仔細一看,兩個大娃娃臉上挂著陽光般的笑容,手裏拿著彩燭一一揮灑澳門的特色,有大三巴牌坊、澳門旅遊塔、車仔面、咖喱魚蛋、撲克牌(賭場)、潮流服飾(購物天堂)、問候語(友善的人們),周圍還縈繞著許多大小不一類似甜甜圈的物體。更重要的是,大娃娃後面還有一大群小娃娃,跟大娃娃一樣,每個娃娃臉上都有漫畫般的大眼睛和亮麗的笑容,寄件人的這份心意,在收到的明信片的當下就能完完全全感受得到。

在旅途中最開心的事之一莫過於當你邊走邊看時,在毫無預警下看到非常適合友人的物品,在買著的當下就能想象他/她收到手信時的表情,這一份默契和心意無法複製,讓送禮者和收禮者同時感到滿足和快樂。

親愛的六月小姐,謝謝你出走時不忘爲我寄上一張卡,抱抱n_n

3 comments:

Beng said...

Nice~~~ ^_^

I especially like this "
在旅途中最開心的事之一莫過於當你邊走邊看時,在毫無預警下看到非常適合友人的物品,在買著的當下就能想象他/她收到手信時的表情"...

Just that as i notice, souvenirs has been a must practice for most ppl, and I'd doubt as in how many of us really thinks about it nowadays as they approaches to get frens some souvenirs....

六月 said...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寫明信片。那是旅程中讓自己停下來,並記錄自己看見的時候。
謝謝你的喜歡。
謝謝你的擁抱。

felice said...

beng,
Thanks for liking :)

ju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