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jz a weird thought 2

親愛的露露,
哪天你無意中說起m&m的交換日記,我說,不如我們也來交換日記。
沒想到,你真的答應了。我有點感動呢!
其實,在利物浦的時候,我就想與別人交換日記了。自從在kinokuniya看過琪琪和妮妮的交換日記本,我就一直憧憬也能和一個好朋友來交換日記。原來就是你,呵呵呵。。。


因為露露的積極而感動的菲莉絲

4 comments:

ariel said...

好啦好啦,有lulu了……
=_=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交换日记?? 怎么换法?我已经年N没写日记了,现在的精神都在博客。

felice said...

yor, ariel...
不能这么说。。。
我还是爱你的,呵呵!

felice said...

亲爱的杉,
敬请留意我接下来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先卖个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