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另一场告别会

在她棺木合上以前,我和妈妈及妹妹刚刚赶上。看到她的最后一面,心情真的很难过。更难过的是,她的亲戚和她的男朋友差点打起来。
心碎,泪不停地流。我和她不是很熟,她是大妹的好朋友,我从小就看见他们常常在一起,所以对于她的消息,我一直都略知一二。
大妹在妈妈生日当天,接获恶讯,她在电话里大哭,告诉我们她走了。突然感觉无限唏嘘。我在冲凉时不断感到鸡皮疙瘩。我前两天还在看着她的部落格,说要替她男朋友庆生。
看到她男朋友的嘴脸,说真的,就连路人甲都想打他。他的目无表情,更让我为了她的离去而忿忿不平。
她的妈妈哭得很残,直说她太年轻了,上天怎么能这样就带走她?我为她感到可惜,更觉得她的一生付出太多,太多,收获太少。。。
她是长女,弟弟妹妹们都还小。他们撕裂地喊着‘姐。。。’,送行的人哭了又哭。
仅20岁,操劳过度。你能理解吗? 我们都没有资格说遗憾。
安息,我希望她在天国一切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