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Only Blue...

總覺得最近天空灰灰地,
即使陽光猛烈地連我的眼睛也睜不開,
我依然感到心情灰灰地。
睡不好,
接二連三不好的消息,
我這兩天都睡不好。
我好像有點神經兮兮,
不斷提醒身邊的人開車要小心。
精神無法集中,
我在瑜珈課感到暈眩,
全身乏力。
連笑都感覺得到心重重地,
像是隨時都可能掉眼淚。
你問我,最遠的距離在哪裡?
我的答案是,生與死的距離是最遠的。
能有比這更遠的地方嗎?
天空好像在哪一天失去了一片蔚藍。。。

4 comments:

ariel said...

即使再美的一朵玫瑰,到那一天来的时候总会凋零散去,我想这就是万物的规律...

勇敢地活在当下吧,当一辈子快要结束的时候,不让自己有一丝遗憾好吗?

felice said...

我知道萬物循環的定律,
悲傷有時,快樂有時;
得到有時,失去有時;
可是到了悲傷、失去的當兒還是一樣感到寂寞、無助。。。

Anonymous said...

These make you perfectly- human.

The journey is long ahead, there are more to learn, to explore, to discover and to expect the unexpected... even feeling unbelievable when the expected are shown before your eyes...

Jia you!!

felice said...

I believe I'll be strong enough to take up these challenges. They are just some phases of life.
Jia You-ing...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