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小朋友

親愛的麥奇小朋友,
不只我,
後來身邊的朋友再也沒有見過你。

他說,
似乎每個女生都曾經幻想有個混血的寶寶,
我點點頭贊同。
是的,
我非常喜歡你藍色的眼睛和紅色的頭髮。

我跟你合照的那天,
你大概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
謝謝你用最直接的肢體語言,
告訴我,
你對我並不怕生。

也許你不懂,
你那天的所有小小動作都讓我對小孩的恐懼感松脫了一點、再一點。
很感謝你讓我在哪年低溫的夏天裡,
找回了童心未泯的感覺。

而僅有的這張合照,
我會一直一直保存下去,
讓美麗的回憶持續美麗下去。


攝於2006年8月•蘇格蘭愛丁堡

5 comments:

Jiun said...

麦奇,表妹我很想你啊

felice said...

hahaa, initially i wanna put your photo..hahaaa, coz this is the only picture i have with Mikey XD

Jiun said...

haahhaa. y wanna put my photo???
i like the picture!!!

K3lly said...

很感動 :-)

felice said...

jiun,

coz i have your photo too..hahahaa, u put in your blog la..


kelly,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