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雜想

美麗的事物仿佛不斷湧現,
是因爲眼界變得遼闊了,
還是心變得寬容了?

。。。。。。。。。。

看了那麽多文字以後,
我知道有些事情可以繼續堅持,
只是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對自己的事,
我對自己的要求,
有時還是選擇性自得其樂或自我淪陷,
這樣的空間,
他們說,這叫做“秘密”。

。。。。。。。。。。

你對我的影響,
不是隨手拿掉舊回憶那麽簡單。
即使倒帶,
我們也不一定能跟從前一樣。

。。。。。。。。。。

我有時也那麽熱切地相信,
除了他那寬大的肩膀,
她甜美的笑容也會讓我感到瞬間心動。

。。。。。。。。。。

那些不斷飛行的風箏,
速度之快猶如飛機;
我也像那群追風箏的孩子一樣,
我的頭一直往上看,
風箏越來越遙遠,
而我,
也忘了腳底下踩著的風光。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渐长大以后,很多事情都会看开许多,心也会变宽。。。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成长!

jooknun said...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當下的一句話可以是多有影響力

我喜歡等待哪天有個朋友成功了對我說"謝謝當年你的那番說話"
=)

所以不需要特別努力去做些或說些甚麼, 一切從容是我要追求的成長

felice said...

Dear Joyce,
而我喜歡這種寬容的感覺 =)

Dear Jun,
我不敢說我會不會等到那一天,哈哈,我只希望我以後得到的美好的事物,會因爲今天的一個決定而促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