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外面的世界

這是電影《如果•愛》的插曲,
小雨毅然放棄一段真摯的單純感情勇敢追求夢想。
她得到了名譽,
卻失去了那個愛她的他。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


外面的世界儘管如此精彩,
但只要出去了,
就不容易再找回來時的路。

從前那些失去方向的夜晚,
我也深切地盼望曙光的降臨。

曙光終於降臨之際,
我也跨過了來時的路,
不再回望留下的足跡。

p/s: 好喜歡莫文蔚的版本,謝謝秋媚的分享 =)

2 comments:

sueyin said...

知道么?
我超喜欢这首歌。。

felice said...

嗯,超好聽的,希望你今天心情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