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關於這問題

每到一個階段,
總會有不同的人問你同一件事情。
剛開始時,
你會很有耐心地回答,
因爲你很清楚自己的目標或去向。
接下來,
當甲、乙、丙、丁、戊、己等再問你同一個問題時,
你的回答越來越短;
再後來的人,
也許你不再回答,
報以微笑或聳聳肩,
以無聲勝有聲來代表一切。

最近仿佛又多了一些聲音問我相同的一件事。
我總是回答得很簡短,
不是因爲太多人問了同樣的問題,
而是我逐漸發現,
能夠回答這問題的,
不是心態,
而是時間

3 comments:

Len小弟 said...

那麽年輕就有人問你這個問題啦?哈哈。。
不好意思,我很自然的將你的問題跟我這幾天放的照片聯想在一起。 :D
拜得威,你的Tanjung Sepat的照片好看。 :)

felice said...

你果然很厲害,還好還好,我的回答都很簡短,哈哈。

托你的照片,我才知道這個地方,謝謝你=)

Beng said...

That lil' smiley face will sure put a full stop to all tat urge u ri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