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戀上的時光

單車加速前進的那一刻,
風在耳邊咻咻地划過,
陽光和煦地躺在臉上,
詮釋這又自我又快樂的姿態。

如同迷戀一張臉,
或沉醉在某些方塊文字上,
微笑即使得不到誰的認同,
卻滿足了又自我又快樂的時光。

電影的虛構世界,
抑或現實的天旋地轉,
喜歡的哪一種笑臉,
或怦然心動的哪一件小事物,
總有一些無法和誰分享的,
或不諳表達的,
只能悠然自得地沉醉在,
屬於自己的又自我又快樂的瞬間。

2 comments:

sueyin said...

我不能自己的恋上这张照片。。。 =)

felice said...

哈哈,你也讓我不能自己地笑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