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紀念。布拉格

在今天快結束以前,
豁然發現,
四年前的今天是我們踏足布拉格的日子。

你還記得嗎?
我們在布拉格吃了很多便宜又美味的中餐;
在上海人開的餐館裏被老闆冤枉我們偷了餐館的刀叉;
看很久的日落、看很久的天文老鐘;
每一天緩緩地走回那佈滿Graffiti塗鴉的旅館;
清晨醒來有點微涼的天氣;
在查爾斯大橋狂飲紅酒的情景;
街上奇特的藝術擺設;
懷舊的電車穿越熙熙攘攘的鬧市;
周日早上遇見的天使。。。。。。
這些,
我都記住了。

在前往蘇格蘭Point of Stoer的山上,
我對著鏡頭說下一次要跟你一起重游舊地;
走在查爾斯大橋的夜晚,
我瘋狂想念你的那些零碎心情,
來到了今天,
依然那麽深刻。

那一場不可思議的旅途,有了你們,回憶變得更完美。

4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我希望成为照片里的一份子 =)

jooknun said...

我常常請不自禁的對那次缺席的他說, 下次我們一起去.

我們看到的, 愛上的, 思念的並非言語可以完全表露啊~ 那些日子, 謝謝有你們陪我長大.

lulu said...

然后下一站就是维也纳了
好想回去
我其中一个遗憾
就是没去看音乐剧

felice said...

Cassie,

也許未來,我們會在同樣的地方,在同樣的照片裡。 =)

JY,

那些日子好像讓每個人都長大了一些,也讓大家的感情更好了一些。謝謝,那些日子的陪伴和填滿四鄉的美食 =)

lulu,

還好後來我們在新加坡聼了Vienna Boys,未來,有機會我們重游舊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