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的私房地圖II》推介禮

911當天,推介禮落在4點鐘,提早抵達現場,嘗試在人潮中尋找熟悉的臉孔。看著魚貫進場的人們,心想是因爲今天太多推介禮/分享會的關係嗎?還是因爲公共假期,一家大小都來齊了?後來看報章發現當天因爲人潮洶湧,售票處一度停止買票,禁止太多人進入現場。

遠遠地看見了林悅,再看見了站在一旁的牛夫人,很親切的她說了她的近況,一點也不怕生的她頓時讓我稍微緊張的情緒緩和了下來。過了15分鐘,幾乎大部分答應出席的作者都到齊了,圍著圈圈的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挺有意思。他們當中有些是一早就認識的朋友,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站臺的感覺特別興奮,想著那些特爲我前來支持的家人和好友,心裏有些百感交集。

林悅帶領一眾的旅人上臺,大家排排坐,利用一分鐘的時間用pointer指出自己分享的地方,並說說自己在這趟旅程的感想等。從和熙開始,時間一點一點流逝,專心地聼著他們的分享,因爲前一天就翻閲了這本書,對於所有旅人分享的地方多了一份熟悉的感覺,不得不承認,心裏真的有些感動,每個人都如此熱愛旅行,不管選擇用哪種方式旅行或籍著旅行體驗另一種生活,只有體驗過背包旅行的人才能了解箇中的自由和樂趣。

終於輪到我了,一開口有點被自己的小緊張嚇倒,雖然我的心跳處於正常的頻率。我看到台下的你們,親愛的家人、遠道而來的姐妹淘、久違的小學朋友、隻身前來的朋友、放棄周末約會的情侶檔(Kelly&Dennis)都在台下默默地站著、看著、聼著,我心裏閃過的每一絲感動,都是你們給的鼓勵。姐妹淘說,我在説話的時候,他們都起了雞皮疙瘩,這種窩心的支持,是踏上那一場旅途以後沒有預見的。

推介禮結束以後,大夥兒排排坐在台前簽名,感覺有點奇怪(因爲真的沒有試過),向不認識的他們抱以一個微笑,感謝他們的前來,也看到了雖然認識不久,但卻非常nice的朋友、走出部落格,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還有還有特地要給我驚喜,卻被我在無意中瞥見的他們,呵呵。活動結束以後,我們一夥人到了樓下的食閣相互在書本上簽名留念,還留下fb聯絡,真不曉得,下一次我們何時再聚,但這短短的交流和互動,我知道我會一直記得他們,一群還是會堅持繼續上路,發掘更多美麗國度的他們。

(左上)銘聰、ttb、露露、家人
(左下)慧儀、薩佈麗娜、阿瑞兒、志耀

林悅!!!

(左起)偉恩、露露阿芙表妹阿瑞兒薩佈麗娜、Jin、cs

(左起)到烏尤尼的茹嫺、暢遊東京的潔斯敏、迷戀布拉格的菲莉絲、想念越南食物的牛夫人及流放到西伯利亞鐵路的曉玲。


(左上)特來為我打氣的Kelvin、姐妹淘士多啤梨小姐阿瑞兒、本人很高、很靦腆,在上臺前給我比手勢的Len
(左下)特來給我驚喜的ttb&lily、(左下三)姐妹淘雙魚小姐表妹、薩佈麗娜陳、Agnes小姐


大合照,下次再見!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只能说:“裴慧妮,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很棒x1000000000000.....!!!”加油 ^-^

昇杰 said...

我沒機會跟妳交談/交換FB呢,呵呵。

Len小弟 said...

Darren拍得很好看,我也難得那麽好看,哈哈。

jooknun said...

下次再叫我, T.T

ariel said...

除了拿到簽名
我還握到了手!!!
喔耶~
(引以為榮。淚。。。)

felice said...

Joyce,

謝謝你,還特別為我寫了一篇部落格 ^^

昇傑,

add你了fb =)

Len,

下次借我看你的SLR =)

JY,

下次是你了!!

ariel,

哈哈哈,我們還抱了 ^^

Kelvin said...

啊啊啊 我只是拿到了簽名
沒有合照沒有握手...白去了

felice said...

喂,哪裏有白去,你的朋友多著呢!

下次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