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年聖誕前後

親友註冊日。艷陽。玫瑰。熱鬧廣場。平安夜。聖誕樹。雨天。夜幕下。吃喝玩樂。交換禮物。

三明治。雞翅膀。壽司。樹桐蛋糕。火腿。香腸。Marks & Spencer零嘴。Macaroon。蔬果。雪糕。紅酒汽水。遊戲。狂笑。周星馳(哈)。

燻豬肉飯。炒米粉。烤羊肉。素菜咖喱。娘惹薯仔雞肉。沙爹。蘿宋湯。炸水餃。炸蝦餅團。腐竹薏米雞蛋糖水。芝士香腸。海綿蛋糕。蛋奶糕。綠茶捲筒夾心蛋糕。平靜。友儕溫暖。

C 牌腕包。幾米繪本。記事本。手工糖。巧克力x 3。聖誕飾物。

日本料理。黑咖啡。天香回味養生鍋。

從這一個夜到另一個夜的聚餐。

累。但卻非常快樂。

2010年。Merry Christmas & Happy Boxing Day。

5 comments:

萨布丽娜 蛋 said...

你真的有累啦!

Kelvin said...

吃好多哦!
你的周末過得真豐富!

felice said...

sab,
但我也真的很開心,尤其聖誕節有macaroon是超開心的哈哈

kelvin,
對啦,聖誕節就一直很餓很餓,然後很飽很飽哈

Fei said...

看了这post, 觉得您的记忆力超强的哦!哈哈~ 祝顺心~~

felice said...

哈哈,除了擔心熱氣沒有吃到羊肉和太飽吃不下綠茶蛋糕外,其他的,我都吃了哈哈

沒有下雪,暖暖地在屋子裡的聖誕節也挺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