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不再見也好

透過落地玻璃窗看見外面匆匆行走的路人,走在細雨紛飛的街道上,每個人都似乎沒有想停下的猶豫,儘管不是雨季,卻總是無法預測眼前驟變的天氣。

餐廳的格調不錯,在慵懶的爵士樂的熏陶下,我試著把目光從眼前的奶茶轉移至牆上那幾幅黑白照片。

你滔滔不絕地道述這些日子的遭遇和喜悅,還不忘啜了一口奶茶後告訴我,這裡的奶茶最好喝。

我示意侍應生給我拿杯加了檸檬片的清水,繼續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著你的生活陳述發表會,神經末梢那一點一點的悶氣越來越強烈,再也無法繼續假裝聚精會神地聼你説任何一句話。

你把最後一口奶茶啜完,你說天色已晚,我看著眼前那杯未曾喝過的奶茶,下意識地點點頭。互道再見後,獨自緩緩沿著石板路上走,頓然明白,分開以後,不再見也好。

3 comments:

jooknun said...

you go there again?
=)

never try their milk tea before,
but csm recomment MOS mia milk tea, come here drink =D

see you the day after tomorrow

creative hamba said...

送你一句。。。

"相见不如怀念"

felice said...

jun,

i didn't go there again, and i duno if they serve milk tea, the pic has nth to do with the text, hahahaha..

p/s: i never drink milk tea :p

hamba,

我也送你一句"怀念不如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