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南下北上的周末

一路南下,
窗外的天氣反復無常,
幾次掀開窗簾,
豆大般的雨點、
或綿綿細雨一路沿著車窗往下滑。
沒有想太多的思緒,
攝氏10多度的車内,
冷得無法多眠一陣子。

姐妹淘的聚會三天兩夜,
所謂的風塵僕僕大概就是在雨中跟時間搏鬥,
赴一場喜宴後再趕回市區,
流連巷子特色小店再高飲狂歡,
近乎虛脫的身體仍無法就此作罷,
簡短的pillow talk伴著緩緩的呼吸進入夢鄉。

一路北上,
窗外的天氣仍舊陰天。
幾次掀開車簾,
雨水再次淋濕馬路。
所幸的是冷氣適中,
看雜誌、聼歌、放空,
再沉沉睡去。

這一次的旅程帶著雨來,
帶著雨走。
Truth or Dare?
Truth or Dare?
幾次回想仍止不住笑意,
内心的蕩漾和精神上的滿足,
再次印證去哪裏或做什麽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在一起。

Merry Merry Xmas =)

8 comments:

Fei said...

merr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very sweet pic! ~~

Jiun said...

就知道你會用這張照片!!!!

聖誕要快樂 =)

jooknun said...

呵呵, 下次我要灌醉間諜妹還有大口媚

lulu said...

又過了一年...

聖誕快樂^^

creative hamba said...

大口媚。。。哇哈哈..the wii avatar..wahahahaha

it's a great weekend in singapore!!!!

p/s: truth or dare don't include me next time....wakakaka

felice said...

feiwen,

we missed the chance to meet up in 'spore =(

jiun,

你爲什麽會猜到那麽神?哈哈

jookyun,

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聚會,灌醉這回事我在行(開始亂講話,哈)

lulu,

結果我沒有什麽戰績,你要加油啊!!

chieu mei,

你應該知道幸運之神不可能一直眷顧你跟間諜妹,下一次我一定要你們好看!!!! hahahahaa

ariel said...

我昨天才开始听圣诞歌
'噢~~~圣诞节托它归家~~'
n_n

这游戏一年只能玩一次
但是明年不用预我
merry x'mas~

felice said...

親愛的,

我非常開心,
因爲明年即將到了,
你是發起人,
明年怎麽可能少了你呢?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