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結束以前

夜未央,
安穩的十二月即將過去。

。。。。。。。。。

兩度讓眼淚在暗室出走,
擾亂了我喜歡的這個季節。
對於革命和自由,
對於環保和與自然界的結合;
我們了解得很少卻不知悔改。
三角形的圖案在許多人的眼中不過一幅圖案,
奏不奏效該以地區來瓜分,
還是年齡、教育水平及生活習慣佔重要因素?
世界各地不斷驟變的天氣,
當你說著這個冬天特別長、特別冷,
沒看過冰雪的我臉上一直木無表情,
是我沉重的内心比較複雜而已。

。。。。。。。。。

醒來的翌日,
沒有一絲頭疼,
卻被身體發出的溫熱訊號擾亂了思緒。
爲什麽又想起了不愉快的氛圍,
我確定那不一定跟你有關,
拼命灌水卻還是掩飾不了渴睡的雙眼。
對於你不安穩的十二月,
我臨走前擁抱了你一會兒,
不必掩飾這些黑色的情緒,
眼淚也絕非懦弱的表現,
這時的獨處能夠好好正視自己的想法,
面對過往、現在和未來。

。。。。。。。。。

能否在2009年前再跟想念的朋友見一次面,
原來我們也無法確定。
我後來想想爲什麽要在年末前再見一次,
爲了未知的下一年,
我想這些年末前的見面對我而言無比重要。
有些人一年見一次,
相聚時間不長,
話題特別廣泛,
這些年度說過的話,
會住在心裏很久很久;
有些人偶爾碰面卻能夠滔滔不絕,
筑起默契的是人與人之間所謂的Click,
即使我們很久不見,
心裏卻沒有一點疙瘩。

。。。。。。。。。

夜未央,
安穩的十二月即將過去,
我決定讓這幾天和平地過去,
be fair to yourself,
and follow your intuition.


3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follow your heart..your intuition =)
it will lead u to the right direction

whahahaha lyric lyric

Rainbow Yong said...

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很喜欢很喜欢。
因为很有意思!

嗯。。祝你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felice said...

Cassie,
yea, i like this lyrics hahahaa

follow my heart, follow my intuition, that's what Anita always said..hahahaa


Rainbow,
謝謝你的青睞,謝謝你的鼓勵,嗯,我會努力滴!!

新年快樂,繼續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