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一直往前走

在黑、白、灰的格子上跳著踢踏舞,
一直忐忑的心情依然持續忐忑著。
很努力地説服自己把視線轉移,
那些跟我相連的事情就會無關緊要地遠走。
這一路的風景不斷倒退,
我不能再等待、不能再等待。。。。。。
耳機一直重復地唱著我快要被免疫的細胞。
是一道門檻?還是一個路標?
我無法計劃太久以後的行程,
看不見的以後,
讓人不禁感覺畏懼,
如今每走一步都想過要止步。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也需要更多的鼓勵,
跨過灰色的域場,
勇敢地向前走,
爲了那一幅未署名的藍圖。

2 comments:

creative hamba said...

不能再等待就继续往前走吧..随心所欲.
有时你觉得不能这样那样, 是因为有太多的顾虑..
不过不趁年轻撞墙, 老了应该有很多遗憾吧...
有很多话要讲..明天再续..头脑开始不清醒了...哈哈哈..

felice said...

喂,感動咧你這樣寫,真的感恩認識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