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想念的理由

想念走上冷颼颼的街上,圍巾保暖脖子的溫度;
想念在冷得令人顫抖的客廳等待一起晚餐的時刻;
想念在表妹房間聼你說你男友要去當警察的事;
想念大夥兒在出發前討論旅程的路綫;
想念放棄地圖,決定凴感覺跟著誰也不清楚的路牌找到回家的路;
想念我數1、2、3你就收到我的照片;
想念一磅的草莓和葡萄;
想念那間有許多小玩意的小店鋪;
想念那一扇大窗;
想念一起上學的那一條街;
想念那一座復古的教堂;
想念那一頭長卷髮;
想念那個崎嶇的懸崖;
想念你生日的聚餐;
想念那些非常創意的醬料包;
想念超級無敵咸的Bazooka;

其實想念何須理由?我想念的時候,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不想念的理由 =)

5 comments:

Fei said...

对呀,让我感觉我们和bold street扯上了这么亲密关系,比起desa setapak对我们来说的纪念价值来。。。差得远到不得了!

jooknun said...

i miss everything you miss
plus H&M, Primark, Topshop, GAP, ZARA, Miss Selfridge and JMU

and that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with everybody build up a strong backbone after that.

i learned how to appreciate you and him and everything =)

felice said...

沒有重來的夏天,每次看這些照片都讓人感到格外溫暖。

plumage said...

我喜歡這句

想念的時候,根本找不到任何不想念的理由 =)

felice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