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兩面

在Agnes的blog裏看到她寫陳可辛的愛情觀,他說:“我們要遇到一個人,一個你很放心跟他在一起的人,不用擔心他隨時跑掉的人。”

如果我們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個讓你可以很放心地跟他在一起的人,即使你跑掉了,他還是會站在一陣子的人。一陣子就好了,萬一我不回來,他也會明白我不回來的原因。

如果他跑掉了,我也會站在原地等他一陣子。只會等一陣子。萬一他不回來,我知道在我餘後的人生,偶爾想起這個人的時候,除了心痛的部分,我會更小心翼翼地把好的記憶擺在心裏面。

5 comments:

Jiun said...

Jiun likes 菲莉絲's blog =)

sueyin said...

我好喜欢这段文字。。。。

felice said...

謝謝你們的鼓勵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i like what he said..... it is so true

felice said...

yes, i like this phras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