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那一顆光禿禿的大樹,
樹枝不規則地分岔,
有點像Big Fish海報的那一顆樹。

它孤獨地佇立高空,
在熙熙攘攘的街道旁與翠綠的樹木一併生長,
是那一條街唯一最耀眼的街景。

有時陽光刺眼地照耀著它的剪影;
有時雨水冷冷地淋溼了它的落寞。

我一直在想,
有一天要停下來拍一拍這棵樹。

今天途經同一條街,
同樣的繁忙交通,
同樣的陽光普照,
但是,
那一棵光禿禿的樹已不復在了。

我想起她當時跟我說,
她拍了一棵樹,
在蔚藍天空襯托下的那棵樹顯得格外漂亮。
後來她想再拍時,
樹已經被砍掉了。

而我來不及的,
那一刻還是有些許的失落。


4 comments:

lulu said...

又砍了一棵?
唉...

p/s:那個...拍樹是怎麼拍法?(好奇)

creative hamba said...

那里的树??
唉,又没有一棵树了。。><"

felice said...

露,

那個你去看薩佈麗娜的照片哈哈 ^^

cm,

靠近艾瑞兒家的樹,但沒有了 ><

ariel said...

妳不要嚇我
不會是大路口的那顆大大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