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感恩


那一天,當我把想法告訴了你之後,你飛快地在MSN傳來了幾行字,看著看著,當下心裏感覺一陣溫暖,當我對自己質疑的時候,你卻能毫無猶疑地告訴我“我是誰”。憶起當時你還在這個城市生活的日子,曾有幾次,心情有點沮喪的時候,你就會拿著Chocolate Banana蛋糕站在我的辦公室門口,遞了給我之後,沒有多說什麽又回去上班,這些意想不到的動作總是讓我非常感動,因爲你總是默默記得朋友的喜好,總是在他們不開心的時候想為他們做點什麽,非常貼心。

。。。。。。。。。

我告訴你,時間不斷地飛逝,過了那麽多個年頭,要總結自己原來一點也不簡單。就像平常一樣,我在MSN跟你聊著,沒想到你卻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你說你臨睡前和在駕駛途中也在幫我想著未完成的事。雖然當時我已把事情完成,但想到你日常的工作程序已經堆得滿滿的,卻還得傷腦筋想我的事情,心裏有點過意不去,非常感動你的細膩,總是默默為朋友付出,這一點一點感動,我都會記得。

。。。。。。。。。

沒有見過面的熟悉的陌生人在他的部落格給了我驚喜。當我看見他最新部落格的標題時,心裏嚇了一跳,讀畢明白了那是怎麽一回事。無論是有感而發,還是醖釀許久,在部落格寫下的文字,都是爲了記錄當下而寫的,沒想過會讓人記住,所以對於你的細膩,真的非常謝謝。

。。。。。。。。。

這些年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我們認識的時間雖然不是最長的,友情卻能迅速躍進,我想這是人與人之間微妙的緣分。不只情人,在適當的時間碰上對的朋友,也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我深深體會我們都是歸類在這一群的朋友。我不是一個非常細膩的人,卻容易善感,對於你們不計較地對我的好;對於你們的善良,真的非常感恩。

5 comments:

Len小弟 said...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妙的。

有些人,
就算見了面,可是彼此依然不熟悉,很吃力。
有些人,
未曾見面,但彼此之間有份莫名的親切/熟悉感。
有些人,
你只須說很少話,對方就明瞭了。

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到怎樣的人。
感覺對了,磁場對了,就是这個。 :)

Unknown said...

要好好珍惜唷~ ^^

creative hamba said...

u deseve it, because u ae nice and kind too...
物e类聚。。。^^

felice said...

Len,
幾行字就說出了重點,要不要考慮轉換blog的形式?文字加照片?

joyce,
:)

cm,
遇善更善,jimuisss都是這一類人 :)

Ji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