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1/4世紀的生日

清晨醒來的那個14號,我,25嵗了,一眨眼,這兩、三年的時光仿佛飛逝得特別快,於是我在地球上活了1/4世紀,感覺像平常一樣,只是最近的雨天好像頻密了一些。。。。。。

我記得10嵗那年的生日,在家辦了生日派對,記憶猶新,我特別喜歡身上那條彩色波點套裙,,有點像那種打網球的裙擺設計;15嵗那年的生日,雨下得特別大,我記得那次生日的KFC特別香脆可口;20嵗那年,電影《咒怨》和美味的壽司締造了難忘的生日,之後的每一年生日,他都一直在我身邊。

想一想,這25年來,沒有經歷過所謂的人生的高高低低,雖然曾經有幾年,一直活在陰霾中;沒有達到所謂的豐功偉績,但我有踏實的工作和喜好;以前想要完成的志願,我沒有達成,但至少我仍堅持書寫和閲讀;感激我仍未對生活失望,還有去接觸新事情的熱忱。經過了這些年的歷練,所有經歷過的事情,都是回憶的一部份。如果有重來,我不想刪除任何一部分的記憶,如果可以,我會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得更好。

今年的生日,我希望down to earth一點,從生活層面做起,讓每一件想做的事情都變得更容易實現:

~ 希望看書的時間會比買書的速度快。

~ 希望可以持續每星期寫部落格、看一看書或電影。

~ 希望可以讓視野更遼闊,發掘生活更不一樣的驚喜。

~ 希望可以一年至少出外旅行一次,能出國就更好,哈

~ 好好學習攝影,凴感覺拍出更好的照片。

~ 希望可以在工作上找到新的方向。

菲莉絲,我希望你不因沮喪而難過;不因膽怯而不前進;不因無法抉擇而胡亂抉擇。我希望你可以勇敢地往前跳躍,然後在最美麗的時光裡停留。祝你生日快樂 =)

7 comments:

lulu said...

生日快樂
祝夢想成真:)

ariel said...

hapi bday!
^^

jooknun said...

嗯, 勇敢吧~菲麗絲
生日快樂

Reikkowen said...

Dear Hoaynee, happy wonderful bday to you! yes, i do believe u will travel once in a year, including out of malaysia :) muacks!~

sueyin said...

i love this pic =)

Anonymous said...

历练多了
人自然更踏实
愿你 幸福快乐

tmc

felice said...

Thanks buddy...big hugss for 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