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给自己的明信片

从柬埔寨回来的兩个星期后,
收到了我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曾经试过在英国和布拉格寄过明信片给自己,
之前在游玩的欧洲城市里,
我只把明信片寄给朋友。
原来写明信片给自己的感觉是很奇妙的,
像是自己跟自己的对话;
自己跟自己述说旅途中的种种。
我跟自己说好了,
以后若出国旅行的话,
我都要给自己寄上一张明信片,
那等到老的时候,
再一一重温所有的明信片,
那种感觉该是很不一样吧!

1 comment:

cassieandrea said...

我收到了我收到了!!
从柬埔寨回来的一个月后,
收到了我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娃哈哈

感觉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