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想飞

好像每个小孩都曾经幻想乘搭热气球。
我们不知道当热气球升空的时候,
我们会有怎样的心情。
但,
因为我们曾经都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能像鸟儿一样自由翱翔。
无形中,
热气球仿佛成了我们想飞的投射面,
好像只有这样,
我们才能尝试飞的滋味。
这一个清晨,
我们目睹了大大小小的热气球陆续升空的画面,
煞是漂亮!
被切了一刀的橙

被挤压在两个热气球中的笑脸

偷偷吐舌的粉红象等着缓缓升空


小丑的黑暗面是许多人无法想象的

粉红象扬长而去


如果我们一直看到这一面笑脸,
小丑的微笑本来也是充满善意的。

它庞大的体积需要升空后才看得清楚


每个清晨,
你需要一点咖啡因来激发脑力和精力


它们会飞向何方?
会不会也把人们的梦想一并带走?

7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啊felice auntie你好快手啊!!!!!!
哈哈哈
很complete的post哈哈。以后可以refer回你的
嘻嘻
谢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nice balloons!!!! :D

K3lly said...

我也好想坐热气球哦

felice said...

Dear Fuu,
我也跟你一樣,雖然很累,但不想睡覺,所以我就快點更新部落格 ^^

Dear 杉,
thankyou ^^

Dear Kelly,
這些熱氣球只能看,不能坐。我也沒有乘過真正的熱氣球。

plumage said...

我希望乘著热气球去找寻那遗失了的梦想。

Reikkowen said...

so beautiful! its a beautiful day.

felice said...

plumage,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乘搭热气球到梦想的国度。

feiwen,
yes, it's truly beautiful...life's so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