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芬蘭的温度

關於芬蘭,我沒有既定的印象,
對於這個地方的人文、環境及生活方式,
我完全沒有具體的概念。
我只知道,
芬蘭有一個聖誕老人村,
據説在那個地方,
365天都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老人也會傾聽来自全世界小朋友或大朋友的來信。

她說她與老公和貓住在一起。
這是她喜歡去的植物公園。
我特別喜歡明信片上的郵票。

謝謝六月
我終於收到第一張來自postcrossing的明信片。

4 comments:

lulu said...

恭喜阿恭喜
第一张就是芬兰哦?
这样的友谊其实很浪漫^^

ariel said...

太好了=)

p.s.
我昨天收到了第四张~

cassieandrea said...

ok i go sign up now. wahhaha

felice said...

我第二張也是來自芬蘭的,是不是暗示我應該要去芬蘭旅行?哈哈。。。